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今餐不止咱们俩

被放了一次飞机后,今天大忙人daniel终于甘愿来本寒宿痴餐了。。

为了好好盛待这位贵宾,这餐我准备了4道菜肴,从前一天就开始卤猪肉了哦! 怎样,贵宾,感受到我的诚意了吗? 竟然没有带月饼来,惭愧了没有? huahuahua~~

说一说今晚的菜肴,第一道是虾米炒包菜,包菜很甜,好吃~

再来是这道Caribbean酱炒banana虾,虾先用油稍微煎一煎,捞起备用。
然后用锅里剩下的油爆香蒜米,洋葱,倒入Caribbean酱,炒一炒,调调味,然后再把煎好的虾倒进去,搅一搅,搞定!


Next, 清蒸盲曹鱼。
这是一道超容易弄且超好吃的菜哦,懒惰的时候煮这个最适合了,赞哦!

接下来是一道令人怀念的儿时家肴,当当当当!!!

~~~各位观众~~~

~~~ tAu - eU - bAk~~~!!!

真的是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吃到了。。
还好有九分像,呜呜,想念mummy~~~~

~~来来来,大合照噜~~

饭后,daniel主动(我知道是假假的^.^)帮忙洗碗,识趣得让不是很了解他的beng还不好意思起来呢。。哈哈,没关系,日久见人心,daniel,纸是包不住火的! wakakakakaka....~~~

哎,你就让我酸一酸吧,弥补一下我那被放鸽子的受伤心灵~ (还挺无赖的hor我) :p

收拾干净后,我们就坐在客厅里喝酒闲聊,看看电视,谈谈生活。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的特别快,不一会儿,又是时候说bye-bye了。道送了daniel后,看一看时间,哎,一天又过去了。

吃不完的饭菜,给可怜的beng拿来当明天的午餐。。。

没有啦。。哪里有可怜,buoy帮你布置到酱美。。。hor? hehehe.... ^.^

3 comments:

WoayChee said...

我也要吃

Anonymous said...

Wow..so yummy~ don't know u are such good in cooking~ 3 Thumbs for you!! So will you cook for us if I go to sydney? LOL

buoy said...

Woay Chee, 你过来这里找我,我就煮给你吃。。hehe..顺便“偷渡”一些petai过来吼!

kate, haha..still learning to cook, just mimic whatever I ate from mama's cooking before..LOL~ My pleasure to cook for you, make sure you really com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