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Home Made Bak Kuah


前几天在我的烹饪偶像ohbin姐姐家潜水的时候,看到了一篇振奋人(我)心的食谱。成品超好吃,制作过程,真的容易到偷笑!!!


衷心推荐给大家,Home Made "Bak Kuah"~~~~




怎样怎样? 像不像? 像不像? 像hor~~~~~不只外表,告诉你哦,连味道也像,非常像!

不同的是,这个比较健康,而且制作过程干净很多下!


刚出炉的时候,肉干的颜色会比较偏褐色,而且软趴趴,比较多汁,湿湿的。




凉了之后,就真的变成"肉干的颜色"了...



偶像果然没有骗人。。到现在还不敢相信我竟然把以往每逢新年排长龙用重金买回来肉干给做出来了。。最赞的是,卖相和味道超像,成本超便宜,过程超简单,成就感超大! 简直是。。。爽啊~~~~

如果你觉得我在夸大其词,欢迎亲身体验,食谱在这里拿比较准。尝试后记得回来我家,

我等你一起喊。。。"爽啊~~~~!!!"

p/s: 特别鸣谢食谱提供者 - ohb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