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梦想与现实

这几天,工作比较清闲。
其实平时也不是很忙,只是最近适逢客户们都在忙着过佳节,相对的,我也忙着偷闲。

手头上的工作没三两下就处理好了,闲得发慌又没什大志的我,没有利用这时机好好自修一下和工作相关的知识,反而在他人的部落格里到处潜水游荡。

细读别人的故事,品尝人家的生活点滴,从照片里重游他人去过的地方,打从心里的微笑,惊叹,羡慕,向往。
顿时,心里,脑海里,涌现了许多久违了的想法,期许,计划。。。

曾几何时呀,我也不都有着同样的梦想和跃跃欲试的热忱和勇气吗? 一直希望,可以遇见一颗同样炽热想飞的心, 一起探讨,一同尝试,一起对一切感到好奇,一起热衷寻找答案,相互学习,彼此分享....呵,真的可以这样的话,多好的说~

渐渐的,随着岁月的琢磨,现实中的际遇,我学懂了,有些事情,不一定可以如愿以偿。当决定拿起一些东西的同时,也要学会懂得放下一些。一直提醒自己要知足,惜福,不要比较,更不要全部都想要。
那些没能实现的,早已被我埋藏起来,跟自己说好别再去想, 安安稳稳,平平实实, 就好。

哎,有时候,真的不知该如何调整那些互相拉扯的思绪,该怎么把心态摆正, 怎样取得平衡。
你说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