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Flying Colours

今天,是我妹妹的大学毕业典礼,
也是她正式踏入社会工作前的最后一个毕业典礼。

等了十几年,
我却没办法亲自出席妹妹的毕业典礼
亲眼见证这颗闪耀之星在台上绽放光芒的那一刻
是心里唯一的,一点点的遗憾
其余的位子,
都被欣慰及骄傲填得满满的,
暖暖的了。

虽然,
我的妹妹
没有例外的在叛逆时期叛逆过,
在压力得喘不过气的时候想要放弃过,
在家人不知情下偷偷恋爱过,
在还没学会赚钱之前挥霍过,
在未足岁前clubbing过。。。

尽管如此,
让我老怀安慰的是

在课业上,
她却从来从来没有让我们担心过。

就算学习过程再辛苦再艰难,
哪怕是累到月经失调,忙到天昏地暗
她都有办法让自己在最后关头撑过去

然后在成绩揭晓时
忙不失的
让大家再一次大跌眼镜

十多年的读书生涯,
她就是这样子走过来的
这一次,也不例外。

所以今天,身为姐姐的我,很想大声的向全世界说:

“喂,你们听着哦,我的妹妹,
可是Best Student Of the Year这项最高荣誉奖的得主哦!
对,我的妹妹o耶,最高荣誉奖o耶,超厉害的说~ ” \(^.^)/

嗯,就这样,
骄傲的一口气说完,
感觉就一个字
爽!^0^

- To My Beloved Little Sis -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great achievement,
and thanks for making us so proud! :)

1 comment:

Mav said...

Yup yup yup!! Our little sis is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