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澳洲悉尼-我来了!!!

人在悉尼歌剧院


今天是我在澳洲的第十四天,来到一个自己从没来过的地方去开始新的生活,有很多东西都需要去学习。当然,你问我最不习惯的是什么,那就是离开我最敬爱的家人和阿buoy了,现在是我老婆仔了 :)

悉尼,一个大家都说很美丽的城市。来到这里的第一个星期,的确很不习惯,尤其是第一天还要打电话回去和老婆仔谈天以解想家之苦。现在已经开始习惯这里的生活了,在这里大家都过着很有规律的生活,时间到了就打烊,很少有晚间活动。我回家后,就是准备晚餐,过后看电视,大概十一时就上线和家人,老婆谈天。在凌晨一时前就睡觉,然后在七点起身准备,上班。一天的生活就此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