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加油哦~

今天早上终于作了一件自己很久没有做,也很少做过的事情 --- 帮我的小银车添油。 有没有被炸到?

也难怪,现在想起来,自4年前买了小银,自己替它打油的次数竟然不超过5次,印象中。。好像只有两次吧?包括今天这次。哈哈!而且第一次好像只是自己驾车到油站而已,然后请油站叔叔帮我添油的...=_=" 今天这次算有进步到啦,打到一半油站叔叔才过来硬要帮我的。

哦!对了,有一次,有一次!那次可是真的从头到尾,自己开车到油站添油,全程由自己一手包办的哦!还记得是帮老爸的老爷Ford打的,那时可是我第一次驾manual的而且还大大辆,有点out of control的老爷车,还是在晚上哦!所以那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厉害了。。虽然是一路上尖叫着去的。嘿嘿~

或许对别人来说,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这次尝试自己去完成它后,领悟到其实很多时候都只是碍于自己的恐惧及缺乏勇气,在还没有给自己一个尝试的机会前,就先断定自己的失败,限制自己的能力。

一直都很认同一句话 -- "Things that don't kill us, make us stronger." 就凭着这个信念,我决定继续发掘自己的能力。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