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今天的晚餐,我来下厨



今天睡得很迟,醒来的时候,家人们都各自有节目了。
结果,午餐只剩下我一个人,没问题,就自己搞定吧。


也好,终于有个借口可以一尝久违了的Maggie Asam Laksa快熟面! 嘻嘻... 还是那么好味,果然不负我那么多年对它的钟爱。虽然,代价是泄了两次肚子,哎呀。。值得啦! ^.^

午餐吃得轻便,晚餐决定不要亏待自己的肠胃了。

在妈妈的怂恿下,我接下了准备晚餐的重任。

5:30分,我向厨房宣告: 今天的晚餐,我来下厨。

不怠慢,马上操刀处理食材,开始烹调妈妈特点的菜单。


不上1句钟,我的菜肴上桌了。


各位亲爱的家人,失礼了,请慢用~ ^-^




咦? 瞧瞧他们的反应,好像还不错的说~

hehe...谢谢赏面啦各位! *^_^*

1 comment:

beng said...

哇,自己煮的晚餐很有卖相哦,我也想试一试:)午餐就不好吃那么多快熟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