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气啊!!!

今天如往常下班后走路回家,因为工作多所以迟了一个小时才回。一路上,就如平时一样平静,路上的车辆络绎不绝。走在行人道上,以为会很安全。正当走到巴士站前,突然一辆脚车从面前快速驶过,差点就撞上了。心里想着庆辛了,还好没撞到。大概走了十分钟左右,看到一班年轻人越过马路,有七八个吧,有男有女。突然,一个男的迎面向我撞来。很明显,它是刻意的(用动物的它应没错吧,因为只有动物才回横冲直撞,刻意去撞人),回头望了一下,好气。。。忍下来了。过后,我继续走,才走两步,听到有东西被踢倒的声音。回头看,没脑的这班人去踢倒在路边的垃圾桶。到底什么问题?路边的垃圾桶也看不顺吗?什么样的人都有,不管你在那里。心想,以后给我遇到这种人,该如何呢?心里知道buoy会跟我讲什么,当我跟她讲这件事,也知道逻辑上应该这样,可是真的很气啊。。。

1 comment:

buoy said...

今天才看到这篇,既然你已经知道我会怎么说,那我就不多说什么了,从你记载的反应里,也知道你有把我的话放在心里,beng panai~~

下次看到这种人,就离他们远一些,当他们透明就好。这种人其实很可怜了,虽然有着人类的身躯,却没有人类的智慧,修养甚至最基本的头脑。所以我们不要跟残废人士计较那么多。。。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