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大姐"生得"咯~~~

同样是星期一,同一个时间段,同一种汇报方式,两个截然不同的消息,相隔在一个星期后。

今天,是大姐的受难日,也是普家同庆的大好日子! 在今天结束之前,朱家将会有个小小新成员的加入哦~

好兴奋好兴奋!简直就要 “爆” 了! 这是接到消息后的第一个反应。。。

立刻打电话给Mummy update一下情况,Mummy把知道的大概告诉我,虽然资料不是很充足,可是好过没有,呵呵,等一下我再全力追踪!


一个小时过去了......
“hello Mummy,怎样怎样?bb“出来” 没有?”
“还没有喔。。。doctor讲要等lunch time过后酱呱”
“okok...我等下再打给你”


好不容易捱到午餐过了.....
“hello Mummy, 怎样怎样?我的lunch time过liao,bb出来没有?”
“没有啦。。这里都还没有lunch time pun...医生帮大姐打了针,她没有痛liao,现在在休息着”
“哦......酱啊......okok”


坐立不安的surf了几下net....
“hello mummy...你们lunch time liao hor?吃饱了没有?怎样怎样,bb还没有出来gok咩?”
“吃饱鸟咯我们,大姐刚刚被推进产房liao, 不知道里面怎样,还没有出来gok”
“..... 等酱久的hor....”
“就快liao啦。。你等20分钟酱再打来啦”
“哦....我看先,我怕老板看到我一直假假打电话...”


根本不能concentrate做工pun, surf net surf到不知道要surf什么鸟,结果就“沦落”到在这里写blog等老板快点放工回家,zomok他今天偏偏酱勤力的.....


在忍一忍吧,老板一走我立刻打回去!!! 到时bb一定出来liao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