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秋意浓

快接近秋季的尾声了,秋意依然浓郁~

我们住家附近的大树们纷纷换了衣裳,整个花园的feel迥然不同。。太漂亮了!

每每经过都是匆匆忙忙的(上班,赶火车,天气太冷),但每次都会被途中的秋景给深深吸应。

终于让我遇上了天时地利人和,可以让我在不赶时间,风和日丽,也没忘记带相机的情况下,从容不迫的仔细欣赏四周的风景。

于是,我缓缓的拿起相机,势要把看到的美给"咔嚓"起来,与你们分享~

ps: 没有高科技的DSLR, 一切摄于我那小小粒的Casio Exilim 6.0 mega pixel罢了,大家就将就将就下啦hor~











漂亮吗? ^.^

(可能我shua gu, 人家第一次过秋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