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She's not Dinda, but Linda

自从把第一封信寄出去后,我就日盼夜盼。
终于在一个月后,给我盼到了小buddy的回信,虽然一看到信封背面的署名,我就知道自己又出状况了,可是依然没有影响到我收到信的喜悦~

原来hor, 小buddy的名字不是Dinda嗫,而是Linda嗫~(钻进洞里。。。)

ok la, my bad my bad, 非要keh gao把那个写得有点艺术的"L"看成"d"咯~~~
不过你们看看,究竟是我keh gao还是其实还真的有点像"d" ? :p


不论如何,我想怎样也会造成小Linda少少困扰吧,总没有人会喜欢被叫错名字吧?

于是赶快在回信的第一段,附上衷心的歉意,然后在整封信上,再送上满满的诚意。





亲爱的Linda, 希望你会接受keh gao大姐姐的道歉,原谅我啦~~~ 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