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别了,Michael Jackson

今早起身后,beng如常边吃早餐边看早安节目,我则在房间里梳洗更衣准备上班。
突然,beng跑进房里给我捎来个噩耗,
一代歌王巨星米高杰逊因心脏停搏在洛杉矶殒逝,终年50岁。

刚听到这个消息时,电视还在现场报道着,而且当时该报道还未经确认的。
直到我们准备好要出门前,消息最终被证实了。。。

相信大部分人听到这消息,心情都和我们一样吧。
惊讶,沉默,深感惋惜。

虽然已经很久没有注意Michael Jackson的消息,也已经很久没有听他的歌。
不过他在我们童年时刻所留下的足迹和回忆,却是永恒的,直到现在,清晰依旧。

小时候很喜欢看他的MTV, 内容总是很丰富,很牵动人心。
当中的故事,他的舞步,表情,对歌唱表演的热忱,都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小小脑海里。
不说他后来牵涉的丑闻,他在音乐上所带给人们的启发,相信都会深得共鸣吧。

对于他的歌,其中比较印深刻的,也很喜欢的,是“Heal The World”。
从小就时常听到这首歌,耳熟能详,至今仍然琅琅上口。

在此放上几张我记忆里,他的模样。。。





衷心向米高杰逊致敬,希望您在天国安息。

May you rest in peace, Michael Jackson.

1 comment:

yipfan said...

我也很喜欢“Heal The world” 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