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Penang Asam Laksa

终于按耐不住对asam laksa的思念,在一个比较闲着的周末,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弄了锅asam laksa, 反正试验失败的话,也只有我和beng知道,就给它拼了~

结果,成果比预期中好太多了,跟在家乡小贩档口吃到的蛮像哦!功劳不在我,而是那包Hup Loong Laksa料,就是它,让我得以一尝牵肠挂肚的味道~ 所以在这里,毫不吝啬的帮它打免费广告,大家一定要试试哦!
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或功夫,只要一包Hup Loong Laksa料在手,哪怕你是个只会弄快熟面的新手,也可以煮出一碗美味的asam laksa哦~ 我所做的就是把材料准备好,间中加些调味料把汤头调到自己喜欢的味道,没有其他的,所以在这里就用图说故事好了。
那天唯一的小遗憾,就是悉尼找不到Bunga Kantan, 所以没有放,不过again, Hup Loong Laksa料里已经有放了,所以味道不会差太多。比较锤心肝的是,明明买了薄荷叶却忘了放~ +_+

PS: 如果汤一天用不完,可以把它存在冰箱里,过两天加些材料,拿来配米粉吃也很赞哦!






























2 comments:

Yan said...

T_T

buoy said...

yea, that was my expression when I took the first sip of the soup..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