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又是Potluck大食会咯~


自从上一次的聚会后,我们这群一起从马来西亚漂洋过来的同事兼朋友们,很久没有好好聚一聚了。于是我便向大伙儿们提议再办个小小pot luck聚餐会,好让大家可以天南地北的聊聊~

这次,少了azian和小danis(他俩正乐得在马来西亚享受阳光和美食), 我们一伙7人"相依为命"的, 希望从彼此身上感受到那股熟悉的,家乡的味道。除了我之外,其他人离开家里都快一年了。我来了半年多,平均每两天就与家人在网上视频聊天,也都快不能止住想回家的意念了,更别说他们囤积了一整年的想念。所以啊,时不时这样聚聚,多多少少都可以安抚和缓和一下我们的思乡情愁。

今天,我弄了咖喱鸡和简单的炸nugget。LiYong弄了很好吃的烤鸡翼,Samuel弄sushi卷,Kelly则带来炒米粉。。此外我们也准备了一些饮料,还有Kim带来的水果和Kimchi~

buoy的 咖喱鸡~

炸chicken nugget(其实我是用烘的,比较健康,呵呵)~


Samuel's sushi roll~


Li Yong's Chicken Wings~~

这是Kim带来的韩式米糕~


还有我们最爱的韩式泡菜!


这是Kelly炒的米粉~

食物满满一整桌~

大家边吃边聊,乐此不彼~

人说出外靠朋友,我想啊,就是这个意思吧~

不一定是需要彼此帮上很大的忙,仅是互相关心鼓励,打打气,甚至做个伴就好,只要让彼此知道自己并不是孤身作战的,这种力量,已经足以让我们心里觉得温暖很多了~

谢谢你们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