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07

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好久没写了。我喜欢人家称呼我为家明..一个长有六尺高但没有六尺应有体重的人.喜欢打篮球,羽毛球,游泳,基本上很多运动我都喜欢,最近还迷上了看f1。有个交了22个月的女朋友,这个布落格就是我女朋友开的,我是兼职,偶而来打插一下。。哈哈。。失业了三个月,很不错的体验,没有压力,生活自由自在,好不写意... 下个星期一就要开工了, 真的有点不舍得。生活逼人,不工作那能生活?做了三个月土霸王,是时候回归现实了,嘻嘻。

严格来说,我是一个多虑的人,这种人不知是好还是坏。因为很多时候就是想太多,导致什么都做不成。古人说:“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不知我是智者还是愚者呢?智者也好,愚者也好,我想能来到这个世界,我们就应该珍惜我们拥有的,活在当下,让快乐的气息来弥漫这个世界吧。人生旅程难免有起有落,失落的时候要坚强面对,一切都能迎刃而解的。所以这个布落格就是beng和buoy的旅程记忆,有起也有落,有快乐也有不快乐,可是一切都不是问题,因为我们都会坚强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