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安静

“你最近不说话,怎么了,为什么,是不是有什么事让你不快乐。。。”

上班的路上,听到收音机传来的这一首歌,其中的一段歌词,仿佛是对着我唱的。
我想或许是因为自己多愁善感的性格吧! 很多时候,遇到一些不称心的事情时,总会觉得纳闷,不想说话,于是就变得很安静。最近发现EQ好像不怎么好了,心里不快乐,就怎么也提不起劲儿来,轻而易举的就让人发现了我的不愉快。

曾经的我,不是很容易接受和适应任何突如其来的,不如期望中的事情吗? 怎么最近不如从前了,总得花更长的时间来取悦自己,心情恢复得不如从前快了。是累了吗?

然而,我从来不怪任何人。所以,我不吵不闹,只是想要安安静静的让心灵休息一会儿。

希望你能理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