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白痴工程

下班途中,倾盆大雨,吉隆坡的公路上,各式各样的交通工具如常的进行着龟式大游行。我也不例外的,在没有选择余地下加入了这项盛行。

部分的大道,因为大雨的关系而积水,战战兢兢的渡过了几个水深盖过整个车轮的积水处,因为听说过如果在这时候"换牙","牙箱"会进水,然后卡住坏掉。从来不曾向专业人士验证这个说法,只是一直这样相信着,现在想起来,好像有点傻傻的。

一路上名副其实的风雨交叉,看着几乎横跨大街的千年老树们,被强风吹得摇摇欲坠地翩翩起舞,场面之壮观简直是怵目惊心。而我,就在这场大自然的舞会中,继续缓行前进。

今天的路仿佛比平时长了好多,不知过了多久,来到了晏美路,一个我原本以为终于脱离群龟游行队伍的地方, 岂知,却陷入另一片更恐怖的地狱。不知是哪一位超级白痴废材的提议,将晏美路的一些路段改成单向路,结果来自三个不同方向的十多条路的交通工具,一律被引入两条小得可怜的道路,造成了前所未有的世纪大诸塞!!! 在距离红绿灯仅仅3辆车的位置,看着眼前的红绿灯,红了又绿又红又绿又红又绿又@#$!^%&*, 再想象改路之前的通畅无阻........那个提出这个白痴注意和那个批准这项工程的笨蛋们给我统统滚出来!!!你们这辈子没有看过塞车是不是? 我们到底哪里得罪了你们啊?

气气气!!!

希望这件事会很快引起有关当局的注意...
希望有人来告诉我这项工程是暂时性的...
希望我可以找到另一条捷径...
希望明天早上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长了一对可以飞翔的翅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