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07

新的开始

今天是beng在新公司上班的第一天,也是我自己驾车到新公司上班的第一天。

在这之前,要特别感谢贴心的beng, 打从我开始上班的第一天,就一大早起身为我准备早餐和把水罐装满,今天也不例外。beng上个星期还不厌其烦的接我上下班呢! 这份感动,我会好好藏在心里。谢谢你beng~

说说今天自己驾车上班的经历吧。。感觉还好,虽然出门时四周还乌漆马黑的,但没有想象中可怕。还好有beng陪我到屋外拿车,被他目送着出发的感觉,还蛮sweet的!呵呵。今天的交通还算不错,只是点小阻塞。到了谷中城的停车场,依照同事的指示,转进了Zone G的停车场。还在为路程的顺畅沾沾自喜的当儿,车子驶到了停车场入口的取票处,小状况就在这里发生了。看着那台取票器,猛然想起自己是用月付通行证的,要怎样在这台机器取得验证然后顺利通过呢?看看周围,没有人给我问,再看看到后镜,还好,也没有人在等。于是很山龟的开始研究眼前这台外表朴素的机器。机器身上长有一处开口,开口下面是一颗按钮,按钮下方写着"Press to get ticket." 哦。。。可是我不需要ticket啊!我只是要验证我的通行卡。再左看右看,没有其他地方让我scan卡的,就只有那个写着press for ticket的开口哦。这时后面来了一辆车,惨了,会不会给人家horn!?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手把通行卡往开口处塞进去! 咦?只见荧幕上出现了一连串字语,通行卡被吐出来后,栏杆就打开来了。哦。。。原来是这样用的。。。aiks! 身为堂堂一个IT毕业生的我竟然会被这架超容易使用的机器难道,真是的。。。才没有呢!谁叫它乱乱给指示,明明是给人家塞卡的入口,又写着press for ticket来混淆人家。。

泊好车后,就四处找通往广场外面的出口,结果不出所料,走错路。哈哈!不知怎的,糊里糊涂就走到广场里面了。7:30am的谷中城广场,跟平时来闲逛时的情况迥乎不同,广场内暗暗的,一片寂静,身边的电动玩具卡车就在我经过时突然发出欢呼声,好不恐怖! 直觉告诉自己不要再走下去了,于是转身向来时路走回去。回到停车场,看到有人刚下车,赶紧三步当两步的跟上去,终于找到了正确的出口,松了一口气! 没关系,总算自己面对了所有的状况,明天的我,会更坚强了哦~呵呵。

hmm...beng今天开工了哦,不知他那儿的情况怎么样呢?心里的感觉有点复杂,一方面很提beng高兴,可以在一间规模这么大,环境这么好的公司上班;另一方面却偷偷的为自己担忧顾虑着,这样的心情,很矛盾,有点让人快要窒息,有点让人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讨厌这样多虑的自己,讨厌这样难以承受的心情。

我应该相信吧? 相信这段一起建立起来的感情,相信这份三生修来的缘分,相信深爱着的beng, 相信一切将会变得更好。。。决定了,好好对待自己,好好对待生活,然后相信着beng的判断能力,相信他一定知道buoy是deserve怎样的爱与对待的。。对吗beng?


“Love is always patient and kind. It is never jealous. Love is never boastful or conceited. It is never rude or selfish. It does not take offense and is not resentful. ” - quoted from A Walk To Rememb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