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好舒服!!

今天是马来西亚元首登基日, 我这个阿beng托元首的福, 有幸在这一天休假, 真的超舒服. 元首万岁!! 今天如常在六点起身,因为要载阿buoy去上班. 可怜的buoy. 不能和我一样享有假期.

回到家后,还可以倒在我温暖的床上,继续与周公下半场的约会, 感觉真的超幸福. 呼呼大睡到了十点多,才起床. 接下来看看电视机, 上网一会儿,就到谷中城与阿buoy吃午餐. 我们的午餐在一个闷热的环境, 虽然有点热, 可是那里的饭菜的确是不错的.

饭后, 就去买今晚的戏票, 23号. 到了戏院, 还真多人的, 大概排了20分钟, 终于买到了.原来在假期看戏, 人潮真的蛮多的. 戏院怎会不赚钱呢?

过后到星爸咖啡打发时间, 在那里可以上网, 也就成就了我在这里写这篇日志. 突然发现,科技实在发达, 手提电脑既然能无线上网, 这是多么伟大的发明啊! 可悲的是现代人天天活在辐射下, 就连喝杯咖啡也是在辐射的环境下进行. 星爸好野, 科技伟大!! 除了这些, 今天真的过的很舒服. 当然要谢谢我们可爱的元首, 我才能有这么一天休息. 还有阿buoy, 工作了一整天,还要陪我去看戏, 谢谢buoy:) 好舒服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