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yum cha @ 金福

beng的yum cha craving又发作了,于是约了老友daniel和同事Raymond哥一起到Chatswood那间久闻大名的金福鱼翅海鲜酒家yum cha去~

yum cha相约4个人总是刚刚好,因为一“笼”点心通常有四粒,
一人一粒不用争,皆大欢喜~ ^.^

金福酒家果然不是盖的,什么时候经过都总是门庭若市,还好我们是早到的鸟儿,所以不用排队!hehe..
酒家内一角,室内装潢蛮气派的,在这里摆喜筵应该挺不错, 可惜没我份 :p

两为样子比实际年龄嫩的家伙~(不要问我他们几岁吼 ^.^)

以下这两只保养得也还好啦。。noh?lol

来yum cha, 当然要先饮杯茶咯。。

接下来就是晒点心的时候了。。肚子饿的先不要往下scroll哦!
(事先warning一下, 因为最近接到投诉说看了我的blog肚子粉饿! 咔咔咔~~)

不知名点心1号。。

不知名点心2号。。

不知名点心3号。。

烧卖~

芋角~

皮蛋粥~

牛杂~

虾肠粉~

虾饺~

韭菜饺,我的最爱了~

不知名点心4号。。

焖凤抓,我也很爱!

最后是甜品蛋挞,不知哪一个贪吃的家伙,在我还没来得及拍照之前就把其中一个吃进肚里了, 只好来个三缺一。。

皮很酥,很好吃~

总结:点心味道大致上算不错,这样的环境,价钱也算还好了,只是服务生态度实在有待改善

(小小声讲)在我们桌子附近服务的那位姐姐hor,好像大家都欠她很多钱似的嗫。。。=.=

No comments: